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研中心技术人员到七里河崔家崖开苹果栽培技术培训

日期:2020-05-25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5-25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5月21日,应七里河崔家崖社区邀请,市农研中心果树站技术人员赴崔家崖讲授苹果高产栽培管理技术。当地种植户三十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农技人员深入果园,仔细调查了当地苹果生产中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采取现场讲解,实地操作的方式进行,向果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讲解了苹果树整形修剪、土肥水管理、花果管理、病虫害综合防治等关键栽培管理技术,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果农提出的一些管理技术难题,同时向种植户介绍了一些果树栽培实用新技术、新农药、新肥料的应用知识。

此次培训内容具体实用、通俗易懂,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帮助果农提高了苹果树的管理技术,打消了果农对苹果树栽植产业存在的一些顾虑,为崔家崖苹果产业的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