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成功举办白兰瓜采摘节活动

日期:2020-05-27

来源:兰州市农业信息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5-27

来源:兰州市农业信息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兰州市委市政府“双百行动”精神,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人才对农业经营主体的帮扶作用,有效拓宽农产品的销售市场,5月23日,兰州市农业信息中心科技人员帮助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开展丰苗白兰瓜采摘节活动。皋兰县新联会成员和附近的群众到现场参加采摘品尝活动。此次采摘节活动是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积极探索农产品销售模式转型升级的首次尝试,按照兰州市农业信息中心科技人员为合作社量身定制的“网上销售+寄递营销”模式,通过开展采摘节活动有效地将白兰瓜“网上销售”和“线下体验”相融合,通过“旅游+农产品”新模式,进一步拓宽销售市场。



皋兰丰苗白兰瓜合作社理事长马乐梅带领大家参观了瓜果温室大棚种植基地。温室大棚内生机盎然, 一个个浑圆饱满纹路清晰的白兰瓜,垂吊在绿色的茎叶间,令人赏心悦目。大家现场品尝了“丰苗”白兰瓜后,都为白兰瓜果香浓郁,肉质甜美,甜而不腻的口感赞不绝口。马乐梅详细介绍了丰苗白兰瓜合作社的白兰瓜品种、生长周期、田间管理、特色技术以及采摘注意事项等,让大家深入了解了“丰苗”白兰瓜种植经验和有机健康农产品的发展现状。通过开展白兰瓜网上销售,除了能够为兰州传统产品白兰瓜打造良好的品牌价值外,还利用电子商务预售模式实现农产品原产地直销,减少农产品销售流通环节,直接增加了农民的收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