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2020年兰州市农机安全监理业务培训

日期:2020-06-15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浏览次数:

2020-06-15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为了进一步做好农业农村部新颁布《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规范》的宣传贯彻落实,有序推进我市农业机械报废更新和农机安全监理信息化建设,兰州市农业机械监理所于6月4日至5日在永登县举办全市农机安全监理业务培训班。全市监理系统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这次培训共安排了理论学习、农机安全监理规范化系统演示、讨论交流等主要内容。


此次培训甘肃省农机监理总站调研员宋天林与兰州市农业机械监理所所长闫亚杰分别就“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规范”和“兰州市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两个专题为农机监理员进行了授课,并对“兰州市农机安全监理规范化系统”进行演示。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到农机作业场所中去,加强宣传与预防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农机安全作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