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苦水玫瑰科技服务团队受省农业农村厅苦水玫瑰产业包抓组之邀赴苦水镇开展采后修剪实训

日期:2020-06-16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6-16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花开自有花落时,蓄芳待来年”。眼下苦水玫瑰花期已接近尾声,又到了一年一度进行集中修剪的时节。受永登县苦水镇党委之邀,省农业农村厅苦水玫瑰产业包抓组组织长期在苦水玫瑰科研一线的业务骨干,于2020年6月12日赴苦水玫瑰核心种植区——苦水镇新屯川村进行了以“苦水玫瑰采后复壮更新规范化修剪技术”为主要内容的现场实训。重点就广大种植户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误区进行了技术性的修正,推广并展示了以“提杆、压顶、收冠”为手段,“双带”结构为构架,用树相量化指标约束的“苦水玫瑰采后复壮更新规范化修剪”全新的技术模式,同时与到训的广大玫瑰种植户开展了技术性问题的互动性交流,收效明显。

 


采后修剪实训现场


与行家里手开展技术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