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2020年第二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在西固区召开

日期:2020-06-29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浏览次数:

2020-06-29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6月24日,兰州市2020年第二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在西固区召开,参会单位有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机监理所、市农机推广站、各区(县)农业农村局及农机监理站等,省农机监理总站领导与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贯彻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总结2020年上半年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市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各区县交流农机安全监理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我市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在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和业务部门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以落实农机安全“133422”项目为目标,深入开展各项农机安全专项工作,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未发生农机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农机安全监管机构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清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思想,对“三夏”农机安全生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细化、实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多频次、无缝隙、无死角地开展“三夏”农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确保“三夏”期间农机安全生产,推动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