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安全可以演练 生命不能彩排

日期:2020-06-29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浏览次数:

2020-06-29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6月24日,2020年兰州市农机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在达川镇达家台农业公园顺利举办。省农机监理总站站长现场观摩指导,市县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理(服务)站负责人、西固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和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并观摩了此次活动。

 

 

此次农机事故演练,本着“贴近实战、周密组织、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统一指挥、分层实施,统一部署、分步联动,真实模拟了农机事故应急救援的全过程。演练过程贴近农业生产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能彩排!通过此次演练,锻炼了我市农机事故应急救援队伍,提升了应急救援能力,为健全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体系、强化应急救援联动机制、提升应急处置的科学性、及时性和有效性积累了宝贵经验,是一次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的农机事故处理实战教学,更是对我市农机事故应急队伍的一次重大检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