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召开半年工作回顾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日期:2020-06-30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6-30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6月24日,中心召开半年工作回顾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疫情防控、保密、禁毒等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中心主任就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认为,上半年中心突出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检验检测、党建、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重点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持续加强业务工作。加强学习研究,创新工作方法,把握工作的科学性、及时性、准确性、有效性和针对性;加强与局机关及相关科室的协调、联动,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推进县级检测机构正常运行、做好追溯体系和定性检测、监督落实乡村网格化、做好农业环境保护、加强农药市场监管、抓好“三品一标”认证、高质量完成检验检测任务。

二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站位,坚定不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防疫消杀日常工作,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

三是持续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继续深入帮扶的榆中县贡井镇石台村,持续开展帮扶工作,落实精准扶贫措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四是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不松懈。

五是持续加强综合治理。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禁毒、应急值守、保密、宣传培训等工作,为平安兰州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