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开展“我们的节日 粽叶飘香迎端午”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0-06-30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6-30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与社区党建互联共建,6月24日上午,市农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共驻共建的西固陈坪街道小坪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粽叶飘香迎端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社区组织包粽子活动中,一个个双手将粽叶卷成漏斗形状后,放入红枣,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粽线一绕一捆,个个可爱、鲜绿的“粽子”就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话家常,交流端午习俗,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在小坪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将饱含爱心的粽子,纷纷送往社区空巢老人、残疾人和困难户家中,让他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情和节日祝福。

通过此次与社区互联共建活动,既传承和宣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增进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和为民服务意识。

 

照片1.jpg

 

照片2.jpg


照片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