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改善人居环境创建文明城市

日期:2020-07-22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0-07-22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贯彻落实市农业农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任务,7月14日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兰州市农作物良种试验站联合开展了“改善人居环境,助推美丽中国建设”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创造干净整洁的优良环境为目标,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长效管理、持久保洁”为宗旨开展。活动中我单位全部人员与市良种站人员一道对场区内部、单位周边主干道路、田间道路等地段进行集中清理,重点将残余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草枯树及绿化带修剪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清除,并且通过制作宣传创城资料,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创城工作的意义。

通过宣传活动,一方面扩大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范围,营造了全民参与创城工作的氛围,另一方面进一步美化、亮化了我单位人居环境,增进了干部和群众的联系;弘扬了社会新风尚、传递了正能量。让大家都了解创城工作,知晓创城内容,在生活中提升素养、奉献社会,在全社会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新风尚。

 

照片1.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