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监中心积极参加小坪社区“大党委”共驻共建联席会议及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7-24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7-24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确保单位与社区的互联共建活动高质量开展,7月21日,我中心参加了西固陈坪街道小坪社区“大党委”共驻共建联席会议及志愿服务活动,各共驻共建单位书记及党员,陈坪街道驻小坪社区第一书记、小坪社区书记及党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小坪社区第一书记介绍了小坪社区“大党委”成员及“大党委”职责,传达了共驻共建实施方案,进行了共驻共建签约仪式,旨在抓实抓好共驻共建各项工作。

小坪社区书记介绍了小坪社区基本情况,提出了小坪社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希望共驻共建单位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针对小坪社区提出的帮助成立农民合作社及股份制改革等相关政策问题,相关单位书记作了相应的承诺和沟通。

针对共驻共建协议事项,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共驻单位书记均表达了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社区搞好各项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提高党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我单位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了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入户宣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