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种业监督中心西固区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日期:2020-07-31

来源:兰州市种业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7-31

来源:兰州市种业监督中心

为全面落实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减少交通路口各类不文明乱象,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安排,7月29日,兰州市种业监督中心组织四名志愿者在西固区深沟桥十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不畏酷暑,身穿红马甲,手拿旗子,戴着哨子在指定的四个十字路口协助交警对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辆闯红灯、越线、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宣传交通法规。遇到问路的行人,志愿者们耐心地进行指引。执勤中,虽然志愿者们汗流浃背,但却都干劲十足,始终以真诚的微笑面对过往行人。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好的状态参与到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为打造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增强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和良好效果,赢得了往来市民的广泛好评,进一步展示了我中心干部职工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