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开展绿色食品标志市场监察工作

日期:2020-07-07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7-07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为加强全市绿色食品标志监管工作力度,规范企业用标,打击假冒行为,维护绿色食品品牌公信力,根据甘肃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关于开展绿色食品标志市场监察工作的通知》(甘绿办发〔2020〕10号)文件要求,近日,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联合城关区农业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对城关区北京华联东方红超市进行了绿色食品标志市场专项监察。

此次专项检查中,对北京华联东方红超市中的绿色食品认证标志产品进行了逐一登记检查,共采集到绿色食品认证标志样本41个。通过详细核查产品标签上企业名称、企业信息码、产品名称、注册商标、产品生产日期、绿色食品单价、使用产品编号等,并通过中国绿色食品网上审核与管理系统逐一查验比对,初步核查后发现,有个别产品存在不规范用标情况,除此之外,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滥用、盗用绿色食品认证标志产品。不规范用标企业将由甘肃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再次鉴别后,通知相关企业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面向用标企业的宣传推广,帮助、指导企业主动规范用标,提高绿色食品标志使用率,依法保护绿色食品商标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