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组织检测人员参加国际检验检测能力验证研讨会暨首届检验检测学术年会

日期:2020-08-17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8-17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8月12日,首届检验检测学术年会暨国际检验检测能力验证研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本次研讨会采用现场和全程网络云直播的方式,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组织检测人员集中观看了网络云直播。

会议主要面向学会会员、科研院所、检验检测机构和广大从业技术人员等,围绕“能力验证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旨在加快推动检验检测能力提升。会议邀请了国内外检验检测和能力验证领域的院士、专家和学者,介绍和交流检验检测能力验证相关情况、技术、标准及发展趋势,是我国检验检测学术界的一次盛会。

网络云直播的方式,使我单位检测人员能够积极参与到这次高规格、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检测人员通过线上参会观摩,在线听取与会专家报告的方式,开拓了眼界,进一步提升了检验检测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