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兽医中心摸排检查屠宰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8-18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浏览次数:

2020-08-18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全市农业领域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8月11日至13日,市兽医中心对全市屠宰企业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摸排检查。




检查组深入全市畜禽定点屠宰厂,认真检查企业建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制度、管理台账、防护用品发放、应急救援演练、教育培训、设施设备配备和作业管理等情况,详细排查填写生产经营单位有限空间基本情况统计表和汇总表,全面掌握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和规范操作第一手资料,针对存在的问题隐患,现场宣讲安全法规和操作标准,填写整治排查表和监督检查记录,明确整改内容和时限标准,要求县区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督促企业认真整改,并按时上报整改结果,确保专项整治安排部署、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等工作闭环落实、效果突出。检查中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摸排企业有限空间33项,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

 

 

通过摸排检查,使县区和企业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底数明、责任清,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规范了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程序和处理流程,提升了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