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日期:2020-08-19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8-19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20年8月17日,市农监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并进行集体约谈。

会上,全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心主任郁积鹏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统筹安排和集体约谈,郁主任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并切实落实到行动上。二是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认真落实好“四个责任”的同时层层传导压力,靠实工作任务。认真排查岗位、项目等方面的风险点,建立风险可控制度。三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尤其整治工作效率不高、工作漂浮、不思进取等不严不实的不良作风及监督不到位等不担当、不作为行为。四是切实加强教育引导,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要持续加强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随后还召开了综合治理推进会,对垃圾分类及厉行节约工作进行了宣传学习和教育引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