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经作站“桃李试验园”果香飘四方

日期:2020-08-19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0-08-19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近日,行走在市经作站东滩桃李试验园,极目远眺,绿树枝头硕果累累,芬芳果香飘溢四野。立秋时分,正值李子成熟上市的季节,在园区中,紫黑饱满的“西梅”挂着晶莹的果霜,格外诱人。



站内园区南傍湟水河、北依群山,依山傍水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生长在这里的李子果大、核小、果肉厚实、水润甘甜,且含有多种维生素、天然果糖和多种氨基酸,营养价值高,为广大市民群众盛夏消暑必选水果。

 

 

此片近60亩“西梅”李子园是我站于2015-2018年通过“高接换头”嫁接技术更新的李子园,自去年进入丰产至今年再次喜获丰收。进入8月中下旬,园区李子进入成熟期。相比往年,今年的采摘销售期有所提前,目前园区李子正值热销期,小西梅2.2-2.5元/斤,大西梅1.8-2.0元/斤。园区内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忙碌地从树上采摘新鲜李子,及时装箱、称斤、打包,准备发往全国各地消费者手中。为了保证果品顺产顺销,市经作站群策群力为园区种植户提供各种服务,抢抓时机,广泛招揽客商,加大销售力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