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干部大讲堂”开讲

日期:2020-08-20

来源: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0-08-20

来源: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8月19日下午,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第一期“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局乡村振兴统筹科科长董万军上讲台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局属单位干部共80人参加。

在一个半小时的授课中,董万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甘肃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这一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党中央和省上的关于“三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部署要求、结合兰州的工作实际和外地的先进经验,作了一堂精彩的讲解。董万军同志的授课主题突出、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分析到位,既包含理论知识,又有很多生动的实践案例,大家一致表示深受启发、很有帮助。

举办“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是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和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打造的重要载体,也是搭建的引导干部挖掘自身潜力、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局“机关干部大讲堂”主要以党组成员、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上讲台授课为主,适时邀请专家学者辅导讲座、并鼓励其他干部踊跃上台讲课。授课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分管工作或所在科室业务,讲理论政策、讲形势任务、讲思考谋划、讲经验举措、讲差距不足、讲对策建议等,旨在达到坚定信念、锻炼能力、提升工作、发现人才的目的,实现增长个人才干、增进工作融合、增强统筹谋划的效果。局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从8月份开始,计划每月举办两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