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参加小坪社区联合“大党委”开展“一核多元 融合共治”共驻共建活动

日期:2020-08-20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8-20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2020年8月18日,小坪社区联合“大党委”召开联席会议,向共驻共建单位书记颁发“大党委”委员聘书,并开展环境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促进党支部共驻共建活动有声有色全面开展。

会上,由小坪社区刘子富书记向各共驻共建单位的党支部书记颁发了“大党委”委员聘书,建立健全联合“大党委”组织机构,旨在共同促进共驻共建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颁发证书完毕,小坪社区书记、副书记及社长就小坪社区目前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诉求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共驻单位支部书记畅所欲言,交流探讨,为小坪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就如何通过共驻共建达到共促发展,进行思想交流,互学互鉴。市农监中心党支部书记郁积鹏提出:一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共驻共建活动。二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互学互鉴,以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发展。三是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互联互建。比如我们单位可以开展实验室开放日、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等活动,提高广大消费者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认知度。四是加强互学互鉴,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互学优良作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资源共享,共治共建,互学互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