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研中心对我市肥料生产企业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日期:2020-08-20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8-20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肥料市场经营秩序,加强肥料登记证监管,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甘农法发[2020]10号)及“2020年兰州市肥料市场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8月17日至19日,市农研中心派出土壤肥料执法人员对纳入抽查名单的各县区肥料生产企业进行样品抽查,抽查过程中各县区执法人员全程参与配合。

此次共抽查了8家肥料生产企业,分别为甘肃苏地肥业有限公司、甘肃云兰磷复肥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大帝长城肥料有限公司、甘肃驰奈生物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甘肃新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市大行农业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兰州强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富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抽查复混肥和有机肥样品16份,共涉及肥料基数260吨,抽样过程中,执法人员按要求填写了抽样单并留存了整个抽查过程的影像资料。结合本次抽查,执法人员同时对8家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并与8家企业签订了企业信用承诺书,填写了14份扫黑除恶排查表,进一步规范了各肥料生产企业依法生产经营,确保了全市肥料生产市场秩序健康运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