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经作站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依靠你我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28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0-08-28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为了提高城乡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推进垃圾分类体系建立,推动绿色环保建设。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8月21日分组在单位居住区和平安镇商业街主干道商铺,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 依靠你我”主题宣传活动,倡议大家一同进行垃圾分类,打造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活动吸引了居民朋友的参与,通过宣传垃圾分类标识彩页和宣传图标告诉大家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如何通过正规渠道处理废旧物品,让大家真正明白如何正确使用垃圾分类桶。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党员志愿者还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图标识别”交流活动,通过知识交流讲解的形式使环保知识更快地融入居民的生活中,更快地传进千家万户。

 

 

下一步,我站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围绕绿色城乡建设,以垃圾分类工作为抓手,宣传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久久为功,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品质,打造绿色幸福的生活环境,让市民获得更多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