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兽医中心检查永登县畜禽定点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8-28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浏览次数:

2020-08-28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安排部署,8月25日,市兽医中心主要领导带队对永登畜禽定点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肉品质量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畜禽定点屠宰厂,重点检查屠宰环节“两项制度”落实、企业履行安全生产和肉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以及执行畜禽屠宰操作规程和安全生产制度等情况,详细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档案和屠宰环节记录填写,仔细检查官方兽医履职、熟悉法律和实践操作技能,认真排查屠宰设备检修保养、危险作业环节日常检查整改、重点岗位人员资质和应急管理情况,询问入场畜禽收购价格、出厂批发价格和屠宰量,分析市场供需,指导企业做好肉品保供工作。

通过检查,督导县区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有力促进了企业安全隐患整改,增强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为稳定畜禽屠宰生产和保障市场肉品供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