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省“平安农机”创建考评组莅临我市就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日期:2020-09-01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浏览次数:

2020-09-01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8月28日-30日,为进一步提升“平安农机”创建工作水平,全面核查考评对象创建成效,省“平安农机”创建考评组牛自永副调研员一行对我市申报的2020年度“平安农机”示范市、县、乡(镇)、农机合作社进行考评验收。




考评验收工作采取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赴我市永登县、七里河区、榆中县等地实地走访我市申报的2020年度“平安农机”乡(镇)、合作社,抽查检查“平安农机”创建工作成效,围绕农机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农机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农机安全监管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详细查阅了人车档案资料、相关工作台账、督察检查记录等。

 

 

考评组对2020年我市“平安农机”创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平安农机”创建工作基础扎实、富有成效,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工作机制健全高效。考评组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提高农业机械化安全生产水平为中心,以建立安全责任体系、完善政策法规、创建安全文化、加大隐患治理、提升监管能力为重点,深化创建“平安农机”活动,转变监管方式,改善监管手段,提升监管效果,着力构建“政府负责、农机主抓、部门协作、群众参与”的农机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农机事故发生,推动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推进农业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