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0年网络舆情与舆论引导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09-11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舆情应对和网络舆论引导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提高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水平,2020年9月10日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2020年网络舆情与舆论引导工作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蒋伟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农业信息中心主任宋海慧主持。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的分管领导、网评员、网络舆情监测员参加了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蒋伟传对加强网络舆情应对和网络舆论引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舆情工作的认识水平,目前网上舆论形势纷繁复杂的,积极开展网上舆论引导,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二是加强正确的舆论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促进全局系统舆情与舆论引导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舆论引导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覆盖广泛、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和舆论引导队伍。

 

 

在会上,市农业信息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以“网络舆情应对和网络舆论引导”为题,从当前媒体格局与舆论生态环境、网络舆情及其传播特点、网络舆情监测与研判、网络舆情应对与舆论引导进行等四个方面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大家收获很大,既开拓了视野,又交流了经验,更传递了方法,对今后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