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机关干部大讲堂”(第二讲)活动

日期:2020-09-11

来源:兰州市农业信息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9-11

来源:兰州市农业信息服务中心

9月10日下午,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机关干部大讲堂”(第二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伟传同志上台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局属单位领导干部共90人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祥明同志主持活动。




 

在一个多小时的授课中,蒋伟传同志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这一主题,结合党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结合外地先进经验和个人思考,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概念、改革的意义、坚持的原则和要求、改革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一堂精彩的讲解。

 

 

蒋伟传同志的授课政策性强、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对进一步提升局系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这堂讲座十分及时、很有必要,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会后要认真梳理、消化吸收,把听课所得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