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巡查工作

日期:2020-09-14

来源: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0-09-14

来源: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开展高标准农田项目常态化巡查指导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工作。近日,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颖带领市局农田基建管理科相关人员深入榆中、皋兰、永登、红古等三县一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现场一线,进行实地核查。

 

 

此次巡查重点是项目实施进度、工程质量以及上次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副局长刘颖要求相关县区局高度重视、立即整改,严把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关,抢抓施工关键期,争分夺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同时,结合2019年项目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全面对2019年、2020年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高标准农田市、县区考核验收及省厅抽验迎检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