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经作站开展“农产品优质优价,田间地头研讨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16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0-09-16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9月8日,市经作站以打造品牌党支部为核心,结合“果菜推广、助农惠农”的党支部品牌主题,在市经作站东滩桃园开展“农产品优质优价,田间地头研究指导”主题党日活动,为职工提质增效出谋划策。

 

照片1.jpg

 

活动中,市经作站全体党员帮助生产职工及家属采摘今年的华玉桃子,同时与生产职工、果品采购商进行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今年桃子、李子等果菜的产量和销售情况,并对果树管理技术进行现场研究指导。

 

2ab39add59.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打造“果菜推广、助农惠农”的党支部品牌,激励党员干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主动担当作为,引领广大职工加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意识,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今后,市经作站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把“助农惠农”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农业推广活动, 带动全站干部职工农业增效、产业升级、产品增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