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2020年兰州市第五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09-18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9-18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人才队伍素质,更好地激发广大从事农产品检测工作人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有力地提升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水平,由兰州市总工会、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技能竞赛活动,于2020年9月14日至15日成功举办并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市三县五区的8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项目包括种植农产品农药残留定量检测技能和快速检测技能,每位选手根据竞赛规则选择相应的参赛项目,最终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考核两个竞赛环节的比拼,评出定量检测和快速检测个人奖获得者共9名。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选拔了一批作风硬、技术精的检测能手,也充分展现了我市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人员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全市营造了一种重视检测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评促优的目的,必将对进一步加强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升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