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代表队在2020年省级动物疫病防治员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0-09-02

来源:兰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9-02

来源:兰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甘肃省动物防治员职责技能大赛在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8月23日-8月24日,兰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成虎带领兰州市代表队参加竞赛。14个地州市及兰州新区15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共45人。比赛裁判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兽医系教师担任。省畜牧兽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生明,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卢旺银,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省畜牧兽医局防疫处副处长岳魁,武威市畜牧兽医总站副站长赵崇学,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梁斌,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治仓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参赛选手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比赛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照片1.jpg


 

照片2.jpg

 

本次大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理论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技能操作主要以鸡翅静脉采血,心脏采血,鸡体解剖采样;猪瘟疫苗免疫注射、前腔静脉采血为主要内容。

 

照片3.jpg

 

8月24日上午所有比赛项目顺利完成,举行闭幕式并进行了颁奖。省畜牧兽医局防疫处副处长岳魁宣布了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前十名获奖名单。兰州市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优秀组织奖,3名队员分别荣获个人第五名、第九名、第十名的优异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