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21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9-21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9月18日,我中心召开了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安排会议,对秋冬季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中心郁积鹏主任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及《兰州市农业农村局转发<关于印发兰州市秋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做好秋冬季防控准备,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确保单位干部职工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办公室要做好医用口罩、洗手液、酒精、消毒剂、喷雾器、红外线体温检测仪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管理工作。各科室要做好公共办公区域的消杀工作,及时了解自己科室人员工作、生活轨迹、家庭成员是否赴高风险地区参加活动、探访亲友,是否接待和接触过从重点疫区回来的相关人员,是否近距离接触过有发热、咳嗽症状患者等情况,进行排查摸底,建立管理台账,分类管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