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2020年全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2020-09-2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防疫科

浏览次数:

2020-09-2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防疫科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美丽兰州、美丽乡村建设,近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疫控中心承办的2020年兰州市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培训班顺利开班,市、县农业农村部门相关业务骨干、技术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市农业农村部门领导就全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与装备配套率完成预定目标。随后由省畜牧兽医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就直联直报信息系统中基本信息及备案管理、信息数据采集、统计分析、粪污资源利用管理四大功能板块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班是配合省局关于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进展情况通报与问题整改方案等内容开展的一次技术培训。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对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的认识,解决了直联直报系统填报技术难题,为提高全市直联直报系统填报效率和质量及顺利推进全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考核指标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