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种业监督中心在安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0-09-22

来源:兰州市种子管理局

浏览次数:

2020-09-22

来源:兰州市种子管理局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安全宣传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市种业监督中心9月17日在安宁华尊立达种子市场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推进会。

市种业监督中心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安宁区农业农村局、种子管理站、兰州种子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安宁种子市场全体种子经营企业负责人共约 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现场,摆放了十多个关于安全生产、依法诚信经营等宣传展板和海报,悬挂“落实安全规章制度  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等宣传横幅,种子经营者踊跃观展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首先,市种业监督中心王生明主任作了讲话,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种子生产经营企业必须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市区种子管理机构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做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紧接着,三家种子企业代表分别签署了安全生产承诺书,大地种苗公司负责人代表全市种子企业作了安全生产表态发言;随后,与会领导向参会企业发放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册、种子法律法规、购种注意事项、依法诚信经营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宣传了防火、防盗以及用电安全相关知识;最后,与会领导带领执法人员对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市场消防通道进行了现场检查。

市种业监督中心在国庆、中秋“双节”前召开全市种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推进会,通过强有力的宣传,推动了全体种子从业人员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了种子市场安全有序运行,为平安兰州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