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软儿梨贮藏加工技术升级及产业化开发”项目获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0-09-22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9-22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9月19日-20日,由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主办、兰州市科技局承办的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凯悦酒店会议中心成功举办。通过2天的路演,大赛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兰州市农研中心与皋兰百璐通瓜果合作社共同完成的 “兰州软儿梨贮藏加工技术升级及产业化开发”项目获大赛二等奖。

赛事自6月启动以来,共有33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通过初审推荐、实地考察、初赛等环节,最终30个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广阔前景的创新创业项目取得大赛决赛资格。

兰州市农研中心果树站自皋兰百璐通瓜果合作社创业之初一直保持良好而紧密地合作,先后共同完成兰州市人才项目2项,科技攻关项目1项;期间注册商标2件,申请发明专利3件;制定了兰州软儿梨生产技术规范,申请了国家工商总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已完成了2次质询修改,等待最终审批。

本次大赛,技术人员与合作社负责人充分商讨,精心准备;创新思路来自创新需求,项目着力于解决合作社在产业化进程中出现的问题,使兰州软儿梨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业增绿,助力脱贫攻坚,为乡村振兴增砖添瓦。

 项目路演

评委提问

 团队成员

颁奖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