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捐助莘莘学子 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9-23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0-09-23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为了弘扬“教育脱贫、科学兴家”的社会主义新风尚,进一步帮助困难家庭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9月18日,市经作站在贡井镇贡马井村开展“捐助莘莘学子,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捐助活动。市经作站副站长张涛、贡马井村党支部书记高国怀、包村干部尤汉龙等出席活动并作了讲话,帮扶干部、村两委干部、莘莘学子及各位家长等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张站长、高书记等领导为参加活动的学子代表佩戴大红花,并由张站长向各位学子说明捐助助学金额及发放形式。其次分别由高书记和包村干部及张站长从帮扶工作和教育扶贫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张站长在讲话中表示:“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孩子是希望。我们通过举办这样的捐资助学仪式,就是要把有限的资金,无偿地捐给你们,作为一点奖励资金,激发你们在学校勤奋学习,将来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不但你们的亲人在支持你们,周边的父老乡亲及全社会的人都在关注着你们每一次进步和取得的成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