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09-08

来源:

9月3日至4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兰州市委副书记王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市政协副主席杨衍佐,市政府副市长韦青祥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3日,观摩团先后走进永登县龙泉寺镇土门川村、瑞芝村,大同镇王家坪村,柳树镇柳树村,西固区河口镇河口村、柳泉街道西坪村,实地察看了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项目的实施,户厕改造、粪污处理和村庄清洁行动,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的开展情况,从中汲取好经验和好做法。

 

 

4日,在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明确目标和要求。今年是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2018年以来,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农村改厕工作成效显著,农村垃圾污水得到有效治理,农村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乡村治理水平持续提升,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针对“重建设、轻管理”,缺乏长效监管机制等短板问题,会议提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最后的4个月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业、集中攻坚,把进度赶上来,把问题解决掉,务必将所有影响验收结果的因素消除在“国考”之前,干干净净迎小康,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