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开展问卷调查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20-09-08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

2020-09-08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认识,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日前,市农业农村局、兰州市农广校志愿者在相关领导的带领下赴西固区陈坪街道天庆新城社区开展了创文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并耐心地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就要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通过面对面现场讲解的方式,做好文明城市调查满意度宣传和创文知识宣传,让广大居民更加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积极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此次入户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大力支持。通过走访宣传,普及创城知识,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让居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