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初心能守志,星火可燎原

日期:2020-09-08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

2020-09-08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2020年9月4日,兰州市农广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铭记历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集体观看电影《八佰》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加强思想教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战斗事迹英勇,爱国气节豪壮,振奋国人,震惊世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400战士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精神激发了当时全国人民的抗日救国热情,为抗战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观影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故事情节,一次又一次被故事情节所感动,被英雄人物所吸引,直至电影结束后大家依旧沉浸在电影的情节当中。此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激发出爱国情怀,也丰富了我校主题党日的内容,使我校的党建工作接地气、入人心,也将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扎实做好农民培训工作和农村农业推广工作注入力量,让学校的服务如星火燎原之势,更好地服务于农业农村工作,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