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传达落实市委第十三届第十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日期:2021-01-12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1-12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1月7日、1月8日,市农监中心分别召开中心班子会议、支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市委第十三届第十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会上指出,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市圆满收官“十三五”、谋篇布局“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委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十三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兰州面临的形势和阶段性特征,确立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市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支撑。全委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引领全市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总纲领。

会上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全市“十四五”规划,认真研究谋划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十四五”规划。

会上倡导,今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将疫情期间争分夺命、逆行而上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切实转变作风,用新的思路、新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信心和热情投入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