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经作站党建引领学习考察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

日期:2021-01-14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1-01-14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近期在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后,市经作站党支部立即谋划部署、积极联络,在局信息科李科长的帮助下与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取得联系。1月12日,市经作站党支部书记一行5人在新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质检部韩部长的陪同下学习考察兰州新区农投集团现代农业引领发展情况。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位于新区纬一路以北、经十五路两侧区域,总占地面积约9517亩,项目是集现代智慧农业、休闲农业、新能源、旅游观光、颐养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示范园。

市经作站一行先后观摩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温室立体栽培草莓、双膜大棚水培蔬菜、花卉自动化基质栽培产业基地、连栋大棚水肥一体化生产车间等特色区域,交流学习兰州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发展理念,详细了解新区农发公司现代设施农业的开发、经营、管理等发展情况,探讨生产工艺、生产条件、市场行情,就设施农业产业新品种、新技术、生产销售、管理模式等进行了全面考察了解。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为今后加强市经作站农业和产业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也为打造我站“果菜推广、助农惠农”党支部品牌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