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研中心在永登县举办马铃薯科技培训班

日期:2021-01-18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1-18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农民马铃薯科学种植水平,促进农业新技术和新成果快速转化,1月15日,兰州市农业科技研究推广中心技术人员冒着严寒来到永登县坪城镇中塘村为当地群众举办了马铃薯高效栽培科技培训班,来自全村马铃薯专业合作社社员、马铃薯种植大户、村社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结合坪城镇中塘旱作区示范点展开,技术人员针对当地马铃薯栽培具体情况,主要集中对马铃薯黑膜全膜栽培技术、半膜垄作高产栽培技术、全膜高垄覆土栽培技术、马铃薯膜下滴灌水肥一体化技术和脱毒马铃薯新品种介绍等新技术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技术人员还与村委会干部及广大农民朋友还就中塘示范点马铃薯种植实际状况及其新的一年度的种植计划等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技术培训,使广大农民朋友充分了解了马铃薯先进种植技术,加深了对先进科技成果的认识,提高了农业科技素质,为示范点粮食科技种植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