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三农>县区农业

加强节前监督检查 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日期:2021-01-21

来源:安宁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1-01-21

来源:安宁区农业农村局



1月11至13日,为抓好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安宁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动物诊疗机构和兽药经营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以求及时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打好基础。

在督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动物诊疗机构和兽药经营企业的资质、动物诊疗情况、兽药购入、销售、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对场所水、电、生物安全、人员防护、卫生消毒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向场所负责人宣传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其积极查漏洞、补措施,树立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的安全观念。

在当前国内新冠疫情零星散发,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的情况下,我所向动物诊疗机构和兽药经营企业发放了《兰州市安宁区农业农村局致动物医院、动物诊所和兽药经营户的一封信》,要求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和测温,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场所和个人的消毒,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

安宁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在这次检查中,全面细致,不放过任何小的环节和细节,“疫情防控无小事”,这是执法人员和被监督对象双方的共识。希望通过这次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不仅能有效促进经营单位规范经营,而且提高其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从而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和蔓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