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到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22

来源: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1-22

来源: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

2021年1月19日,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主任宋海慧带领单位党员干部到榆中县贡井镇石台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宋海慧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下功夫学深悟透做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蓝图。要进一步深学细悟,特别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结合石台村实际,深刻领会全会关于“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是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把思想统一起来,把行动统一起来,把经济社会发展起来,把典型标杆树起来,把精气神提起来,依靠我们的双手,建设美丽乡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

 

 

平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解,让石台村的党员们更直观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和认识,以后我们将在党的领导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