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三农>县区农业

支部共建聚合力 众志成城抗疫情

日期:2021-01-22

来源:西固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1-01-22

来源:西固区农业农村局

西固区种子管理站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及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在做好全站及辖区防疫工作的同时,于1月21日,与浦发银行西固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支部共建聚合力,众志成城抗疫情”为主题的共建活动,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一是“亮旗帜”,强化党建引领。及时成立由党支部书记任组长的抗“疫”领导小组,实时下发“作战令”,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贯彻落实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与共建党支部建立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协同作战工作机制,在做好自身保护的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二是“送温暖”,助力疫情防控。西固区种子管理站以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为种子经营户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向他们发放《致种子经营户的一封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希望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激励农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自觉服从疫情防控管理,减少出门、拒绝聚集,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三是“话感悟”,巩固活动成效。在座谈会上,两个党支部交流了疫情防控经验,共建支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这个特殊的时期,作为共建党支部更应该互助并肩作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初心,用责任担当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日后,西固区种子管理站党支部与浦发银行西固支行党支部将不定期开展共建活动,把结对共建与业务工作、日常帮扶相结合,全力推进结对共建工作有序开展,达到真正共同促进、共同提升的效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