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2020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01-26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1-26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1月21日,市农监中心召开2020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大会,会议根据中心《2020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工作方案》就考核方式、程序作了说明,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按考核要求完成各项考核工作。

会议按照考核要求,单位四级调研员、科级(含)以下全体干部职工依次进行了述职。科室负责人代表本科室以PPT形式,从本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科室述职;每位干部职工进行了个人述职。

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全年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主要负责人对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综合点评。会议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为防止新冠疫情和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叠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认真抓好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一年来,中心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主要表现在:党务工作更趋于精细化、标准化,农产品监督工作更趋于有效性、针对性,检验检测工作更趋于科学化、精准化,“三品一标”认证工作更趋于品牌化、外向化,农药管理工作更趋于制度化、信息化,农环工作更趋于项目化、社会化。

同时,中心主要负责人有针对性的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一是解决能力不足的问题;二是解决依法行政不足的问题;三是解决对区县工作指导督促不足的问题;四是解决工作作风还需要改进的问题。最后,要求各科室及早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随后,对每名干部职工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