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三农>县区农业

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进地头

日期:2021-01-07

来源:安宁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1-01-07

来源:安宁区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引导我区农产品生产者形成主体责任和道德诚信意识,提升群众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氛围,实现农产品安全生产和放心消费,安宁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相关活动。

12月中旬,安宁区农业农村局定制了一批宣传手提袋、纸杯、抽纸和宣传手册,并在安宁堡街道精品园设立了两个大型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栏,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禁限用农药名单、农药使用指导制度、农药安全管理制度及爱粮节粮倡议书等。

12月28日下午,在安宁堡街道精品园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发放了宣传手提袋、纸杯、抽纸、农产品质量安全手册200余份。同时向参加宣传活动的桃农发放了高效、低残留的农药。并对群众提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