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安排部署春耕备耕相关工作

日期:2021-02-20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2-20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2021年2月19日,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助力春耕备耕相关工作全面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唐仁健部长在全面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荣灿书记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明珊局长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郁积鹏主任对近期春耕备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及时对接安排好第一季度的例行抽检;二是持续抓好节日期间农产品的安全供给工作;三是积极做好农资安全保障相关工作;四是全面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整治助力春耕备耕生产;五是快速行动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衔接对接。

最后,郁积鹏主任强调,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化思想认识,在全面审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突出问题中自我加压担责,及早谋划“十四五”规划做什么怎么做、今年的工作做什么如何做等问题,努力在推进全市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