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研中心技术人员指导兰州新区秦川园区杏树生产

日期:2021-02-22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2-22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2月20日,兰州市农研中心果树站技术人员到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现场开展杏树春季栽培管理技术指导。

秦川园区杏园面积700余亩,主要品种为凯特、金太阳、兰州大接杏等品种,由于杏果生育期较短,能否获得优质高产春季管理尤为重要。技术人员深入果园,通过现场查看以及与管理人员细致交流,针对该园区杏树生产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现场提出了技术措施和意见:通过引进省内及国内地方名优品种,丰富种质资源;并对杏树整形修剪、春季清园、追肥、浇水、花期管理、病虫害绿色防控、预防倒春寒等技术和要求向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指导。

一年之计在于春,目前正值果树春季管理的关键时期,农技人员深入生产一线,指导果树生产,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