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中共兰州市农村经济指导站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1-02-24

来源:兰州市经管站

浏览次数:

2021-02-24

来源:兰州市经管站

按照局党组相关安排部署,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并报局指导组同意,我站党支部于2021年2月23日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首先由刘军德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所有党员逐个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局指导组对会议作了点评,刘军德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扎实,务实高效,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有助于全体党员的团结与进步,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体现,党员们以坦诚的态度相互批评,让每一个人都能有所提高,真正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之后,会议又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