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广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5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

2021-02-05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2月4日,兰州市农广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兰州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甘梅芬、干部邹小平到会指导并做了点评讲话。

兰州市农广校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围绕主题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省、市主管单位、各县区对口单位、服务对象、合作社的意见建议,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报局相关部门审核,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扎实的准备工作。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学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做了对照检查,查摆了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甘梅芬在点评讲话中强调,兰州市农广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市纪委、市农业农村局的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氛围很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也开出了劲头足准备扎实、抓要害查问题、触灵魂找原因、表决心抓整改的特点。

    兰州市农广校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坚持严格的标准、严格的措施、严格的纪律,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使命,以更加务实、管用、实效的工作方式推动农广校工作更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