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经作站开展帮助合作企业进行樱桃树冬季管理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2-07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1-02-07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市经作站持续打造“果菜推广、助农惠农”党支部品牌,以进一步加强冬季果树管理工作为抓手,提高企业种植的积极性,实现优质优产。2月3日开展了“助农惠农,温室樱桃树冬季管理培训”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培训主要采取实地边演示边讲解的形式,站党支部书记康逢义详细讲解了樱桃树冬季管理内容。

 

 

进入冬季后,空气比较干燥,土壤中的地温较低,含水量也比较少,这种环境对樱桃树吸收营养非常不利;随着立春到来,通过在樱桃树下铺地膜、打滴灌水可以提高樱桃树土壤含水量,提高土壤温度,有利于根系吸收养分萌发新芽。

 

 

市经作站党支部为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防止出现“两张皮”,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指导工作,切实做到“双促进双丰收”。支部紧抓果树的冬春季萌芽期管理,组织全站党员到与“农尚荟”公司合作的樱桃园,对樱桃园管理者进行现场教学与操作示范,引导党员干部带头转作风,作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我站合作企业,帮助增收致富,发挥出党支部品牌建设的优势,为新一年的丰收打下了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