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广校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1-02-07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

2021-02-07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老同志浓浓的关爱之情,市农广校班子成员带领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通过入户走访、电话慰问等多种形式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代表全校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慰问小组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向他们介绍单位的最新发展情况,虚心征求他们对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单位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道道祝福传递真情。慰问小组把发自肺腑的感恩之情、感激之意传递给退休老同志。老同志们对学校的节日祝福与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祝愿学校明天更辉煌。对未在兰州的退休老同志,单位也准备了相应慰问品,并通过电话拜年形式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达老同志。

退休老干部是学校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市农广校领导班子多年来十分重视退休干部工作,把落实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措施和政策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使老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